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高薪球员:埃托奥一个顶俩 恒大新援未入选

埃托奥
1/10

埃托奥

2011年08月24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随着安郅官方宣布,埃托奥转会终于可说是盖棺论定了。“猎豹”从俄罗斯豪富那里拿到20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让“新沙皇陛下”轻松地超越C罗和梅西,成为当今世界足坛头号打工皇帝。《米兰体育报》便列举了当今足坛十大高薪球员,而事实上除了C罗和梅西,其余任何两位球星的工资之和都无法与埃托奥相比。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外援孔卡曾号称从恒大那里得到千万欧元年薪,但后来恒大辟谣说孔卡的年薪“只”有700万,孔卡因此无缘前十。

  NO.1 埃托奥 效力球队:安郅 税后年薪:2000万欧元

  安郅为埃托奥提供的年薪是2900万美元,以今天的汇率换算成欧元大概是2010万欧元左右。实际上这个差距已不重要,不论汇率如何调整,都改变不了埃托奥是当今第一高薪球员的现实,事实上,即使是工资第二高的C罗,也只有埃托奥年薪的6成,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