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篮球联赛黄埔首场落败 俞宁超常发挥得31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2011年08月24日10:24
黄埔队外援在扣篮。
  黄埔队外援在扣篮。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2011NBL总决赛昨天在黄埔新体育馆拉开战幕,结果主场作战的黄埔铂金刚以101∶104不敌卫冕总冠军江苏同曦。NBL总决赛的第二轮比赛将在本周五进行,由于系列赛后2场比赛都将在江苏进行,江苏可谓已经胜券在握。

  由于之前在CBA的联席会议上,CBA“扩军”已进入议题,使得NBL总冠军的含金量突然暴涨。黄埔和江苏2支球队对总冠军奖杯都志在必得,江苏队更将原来的2名外援统统换掉。他们的“投资”昨晚收到了丰厚的回报,外援能力上的优势最终为他们带来了一场决定性的胜利。赛一开打,江苏队马上表现出了反客为主的态势。首节比赛江苏队频繁使用联防和全场紧逼这些非常规战术,外援实力也在主队之上。黄埔外援维金斯是此前常规赛的得分王和篮板王,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却没有得到体现。他全场比赛只得到了16分和9个篮板球,而黄埔另一名外援埃里克更只有10分和2个篮板球的收获。反观江苏2名外援,则联手拿到48分和16个篮板球。

  第三节江苏队一度领先超过20分,如果不是俞宁和季乐2名本土球员有超常发挥,分别拿到了31分和22分的高分,黄埔队可能早就崩盘了。第四节比赛,黄埔一度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比赛结束前1分22秒,季乐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了99∶100。不过之后黄埔没能阻挡住对方外援霍奇的上篮,而且在组织最后一击时吴颂伟运球被断,也宣告黄埔首场比赛失利。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