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深圳大运会圆满落幕 天津大学生勇夺14金5银4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4日10:45

  2011年8月23日,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本市大学生选手参加了男女足球、女子水球、男子篮球、乒乓球、田径、女子柔道、游泳、健美操、跆拳道、国际象棋项目的比赛,共夺得14枚金牌、5枚银牌和4枚铜牌。其中个人项目获金牌4枚,作为主力队员出场的双人和团体项目获金牌10枚。

  第26届世界大运会共有来自152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24个大项305个小项的角逐。天津11所高校60名运动员、15名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及10余名裁判员参加了本届大运会。

  柔道项目中,女子无差级别比赛秦茜(民航大学)获得金牌;女子78kg级张洁(民航大学)获得铜牌;跆拳道男单品式,朱宇翔(理工大学)金牌;女单品式,张静静(理工大学)金牌;女子57kg级,侯玉琢(理工大学)银牌;男团比赛中,朱宇翔、郭凡、姚正、张永桐四人(理工大学)银牌;女团,张静静、朱蒙雪、战琪、王可心、侯玉琢(理工大学)铜牌;品式男团,朱宇翔、郭凡(理工大学)银牌;品式女团,张静静、朱蒙雪、战琪(理工大学)铜牌;女子73kg级,张永桐(理工大学)金牌;健美操男女混双,黄晋萱(工业大学)金牌;有氧舞蹈,黄晋萱金牌;有氧踏板操,黄晋萱金牌;团体,黄晋萱、杨光、马超(工业大学)金牌;国际象棋混合团体,王玥(南开大学)金牌;男子个人,王玥铜牌;女子20km竞走团体,王珊珊(师范大学)金牌;女子半程马拉松团体,李珍珠(师范大学)银牌;男子20km竞走团体,于伟、蔡译林、杨涛、牛文斌(师范大学)银牌;女子足球,宋白洁、王珊珊、李冬娜、赵萌萌(城建学院)、王诗朦(电子信息学院)金牌;女子水球,孙雅婷、何金、孙玉君、刘萍、滕飞、杨珺(师范大学)、宋冬伦(体育学院)金牌;乒乓球男团,闫安、方博(科技大学)金牌;男双, 闫安(科技大学)金牌。合计14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如此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本市学校体育和高水平运动队的整体水平。

  在此次赛会中,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共夺得75块金牌,位列金牌榜第一。有本市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并获得的金牌数占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金牌数的18.7%。天津大学生选手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得到了各级领导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本市争夺了荣誉,为我国争了光。

  新报记者 王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