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26届大运会深圳落下帷幕 四川选手收获四金四银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钱晞
2011年08月24日10:54

  本报深圳8月23日电(记者 钱晞)今天,历时12天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落下帷幕,入选中国代表团的20名四川学子不负众望,以出色的表现获得4金4银好成绩。

  本届大运会上,20名四川籍运动员分别代表成都体院、西华师范大学等8所高等院校在田径、跆拳道、射击、射箭、水球等项目中逐一亮相。

  在8月21日举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赛上,来自清华大学的川籍名将曹逸飞与三名队友协作,以3503环的成绩摘得了这个项目的团体金牌。在女子水球决赛中,中国队以14:4的悬殊比分击败美国队,蝉联金牌,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11号球员王祝佳是中国水球队里年龄最小的,她为四川学子夺得本届大运会的第二块金牌。另外,射箭反曲弓男子团体赛决赛中,来自西华师范大学的任进科与队友以18:15战胜夺冠热门日本队赢得冠军,实现了中国男子射箭在大运会上金牌零的突破。8月22日晚,在大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单项5球决赛中,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伍梦燃与队友配合,以总分26.950分力压俄罗斯夺得金牌,这也是四川学子所取得的第四枚金牌。

  此外,在女子平衡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男子气步枪团体以及男子飞碟多向团体项目上,曹逸飞、官文荔和刘杰还获得了四枚银牌。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