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开战 国际一线选手到位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4日10:56

  今天,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苏州开战,中乒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U21男子单打和U21女子单打共6个单项,高达33万美元的总奖金创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年度纪录。

  本次比赛,排在最新世界排名前20名的男女运动员中各有16位报名参赛。除中国队派出了男女各六名的阵容之外,男线的萨姆索诺夫、水谷隼、朱世赫和柳承敏,以及女线的冯天薇、吴佳多、福原爱、石川佳纯等国际一线选手也悉数到位。

  经过抽签,王皓和张继科分别把守男单上半区;马琳则与马龙抽入下半区。女单签表中,小将文佳有可能在第二轮面对德国选手吴佳多,而李晓霞和日本偶像球星福原爱也和她同在一个四分之一半区。

  特派记者 韩飞周游(快报苏州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