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国务委员刘延东贺信祝贺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4日11:06

  本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获悉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队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子足球冠军后,发贺信祝贺。全文如下:

  欣悉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队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比赛中勇夺桂冠,这是大学生女子足球队继1993年第17届世界大运会后18年的再次夺冠,谨此向全体大学生女子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及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

  全体女子足球队队员发扬为国争光、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坚定的意志、精湛的球技,向世界展示了当代中国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坚持体教结合,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不断提高运动竞技水平,为推动我国足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