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邓卓翔郜林因伤退出集训 国足急召申花亚泰悍将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8月24日11:21

  昨日,国足官方微博宣布通告,邓卓翔和郜林因伤退出本期昆明集训,而申花的吴曦和亚泰的边锋张文钊将补充入队。此外,刘建业和黄博文将因补赛和国际足联的惯例推迟归队。

  由于邓卓翔和郜林伤势严重,国足不得不在人员上作出调整,不过并非之前预测的韩鹏和于汉超,而是来自申花的吴曦和亚泰的张文钊。国足官方微博通告称:“本期集训,男足国家队共有24名运动员参加。刘建业因中超联赛补赛,将于27日报到,黄博文将按照国际足联规定,29日归队。郜林、邓卓翔因伤退出本期集训,补充上海申花俱乐部运动员吴曦和长春亚泰俱乐部运动员张文钊参加。”

  吴曦曾入选过国家队,之前也有过国足的出场记录,如今再度入围,也与他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有关。可以胜任右后卫,后腰,左前卫的他,可以为卡马乔提供更多的选择。相比而言,张文钊则是国家队的新人,不过他入选国足的呼声很高,本赛季中超联赛表现也很出色。张文钊可以出任左前卫和前腰的位置,邓卓翔缺阵或许会给他发挥自己优势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张文钊的突破十分犀利,目前在本赛季的中超突破榜上,张文钊以73次位居榜首,比恒大外援穆里奇还要高出8次之多,足以看出他的突破能力。

  此外,卡马乔昨日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对球队首训感到满意,并且与中国球员的交流不成问题。“我感到很满意,昆明(海埂基地)的场地设施很好,球员们表现得很有动力,愿意努力训练,我自己和其他教练组成员也是这样,”卡马乔说。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