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语录:朱骏上诉津沪战裁判 谢晖称心在淌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4日11:27

  “他也知道,多给队员两天放松的时间,效果可能会更好,但是没办法,球队前面的欠债太多,后面的对手,又是陕西和广州这样的强队,不多练练,心里能有底吗?”

  ——申花人士解释,缘何在败走天津后,拜塞克只给队员放假两天

  “不能因为输了球,就认为球队一无是处。在拜塞克接手之后,申花队的表现,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在现有条件下,如何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之前的低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连续不胜,球队高层认为,走出低谷是当务之急

  “上半场两个主要的误判影响很大,第一个是吴曦的越位,第二个是萨梅隆那个进球。下半场我们尽了全力打完了比赛,很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坚持下来。我是不会放弃的,申花队在场上展现了可以获得胜利的能力。”

  ——拜塞克上任遭遇三连败,仍有信心带领申花取得胜利

  “第一,拜塞克成为教练,是因为他最适合现在的申花;第二,我和周董是好朋友,很多事情都是有商有量;第三,那场比赛两个外援没去济南,确实是身体原因,不存在无故旷工的说法。”

  ——申花董事许文星出面澄清与周军不合传闻,称申花内部很团结

  “我去深圳是为了多打比赛,虽然我已经上演了帽子戏法,但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我在这里会加倍地努力,用更多的进球,去回报那些帮助过我的人,并为下赛季重回申花做准备。”

  ——董学升在深圳队上演帽子戏法仍不忘感激旧主

  “目前俱乐部方面是向我汇报了,在反复看过比赛录像之后,认为裁判执法方面有值得商榷的争议点存在,球队方面会整理相关材料,就这场比赛中的一些裁判问题上诉中国足协。”

  ——朱骏证实就“津沪战”裁判问题将上诉足协

  “申花又输了!许多人的心在淌血。这个城市已经习惯了以足球为荣。现在申花变成了茶余饭后的笑料。我想我们能做的只能是等待。”

  ——五连败,谢晖等旧臣待凋零的申“花”重新绽放

  孙叶芸 整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