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首都机场巧遇不言夺冠 罗伯斯:刘翔状态也正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杜文杰
2011年08月24日11:27

  今天早晨7点半,本报记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准备于8点20分搭乘国航CA145航班飞往韩国大邱,采访将于几天后开始的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突然,记者在登机口发现了也将乘同一航班去大邱的古巴田径队和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罗伯斯。

  2008年11月国际田联在蒙特卡洛举行的年度最佳评选期间,本报记者曾采访过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记者上前谈及此事时,罗伯斯和他的教练安图内斯也记得很清楚。他看上去很淡定,在印有古巴国旗的红色T恤衫外面,套着土灰色的休闲西装,显得与其他古巴队员不同。

  记者问罗伯斯为何从北京转机去大邱,他说西班牙没有直达韩国大邱的航班,故选择北京转机。罗伯斯告诉本报记者,他现在身体状况很好,已经做好了参加世锦赛的准备。当记者表示,与刘翔和奥利弗相比,他应该是男子110米栏夺冠最大的热门时,罗伯斯说大家都有机会,并说刘翔现在状况也很好。安图内斯告诉记者,罗伯斯在欧洲比赛后,和古巴田径队一直在西班牙马德里训练了两个月,主要是那里的气候和湿度与大邱相似。目前,罗伯斯的各方面情况都不错。

  记者发现,与其他队员和教练不同的是,罗伯斯和安图内斯享受了坐头等舱的待遇,抵达大邱后,他俩也没有和其他队员教练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大轿车,而是小轿车。很显然,罗伯斯和安图内斯在古巴和国际田联是享受特殊待遇的。本报特派记者 杜文杰(韩国大邱8月23日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