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不是中国阿布 上海若无顶级联赛是全民悲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4日11:31

  申花成立十多年来,有郁知非和楼世芳这样两位申花是非英雄。他们时任经理之时,申花有过辉煌,有过低落。卸任之后,也因种种原因,官司缠身。这两位也算风云人物,但是在朱骏面前,还是略显逊色。

  这么多年来,也只有朱骏在入主申花之初,能够有胆向苛刻的上海球迷许下诺言:“三年内,我们必夺冠军。”虽然,至今未能兑现,但是他的霸气还是值得敬仰的。

  玩足球的老版中,也只有朱骏曾说过:“我们球队不需要球迷。”虽然最终还是“倒戈”向球迷,放弃了“无球迷”论,但是只有他能曾经放出如此不知天高地厚的大话。

  无论自身公司情况如何,朱骏都一直不会松口对冠军的渴望。即使没了魔兽世界,朱老板也说过:“我们的目标是冲击亚冠最好成绩。”虽然今年刷新了最差战绩,但是也只有朱老板会说这样的话。

  这不得不说,朱骏是申花史上的最男人。

  就是这种大话,外加多年来为人诟病的管理方式,上海球迷开始集体在公开场合对朱骏喊出了“滚出去”的口号。不过,要知道申花还不是朱骏个人的球队,股份中还有众多几家国企的份额。不知道连年减少投入的申花,是否得到过这些国企大鳄的支持。毕竟真要让一个商人支撑起球队还是不容易。虽说当年调侃为“中国阿布”,但毕竟人家阿布真的是有钱,而且靠着丰富的石油资源,而朱老板只是IT领域的商人。比起能源来说,IT的变数太多,膨胀容易,缩水也容易。不管朱老板承不承认,魔兽世界转投网易旗下之后,他真的对申花投入少了。

  报纸上也不止一次地报道申花要被收购的传言,可是申花现在还是跟着“朱”姓。至少到目前为止,朱骏还是最爱上海足球的。毕竟申花不是他一个人的申花,他需要的是更多的支持。

  现在申花的成绩是一落千丈,去虹口足球场的人也越来越少。战绩差,没球迷,当然可以理解。但是困难中的申花需要的更是我们球迷的支持,而不是非议。我们先暂缓对朱老板的拷问。我们该做的是,与球队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网上越来越多的球迷会说,希望申花能够触底反弹,凤凰涅槃。甚至有人期待申花与东亚的中甲德比。但是,倘若降级的那一天到来,真的就是申花的契机么?不能总希望着恒大这种非理性投资人的出现,大投入,回中超。今年,怎么也要留在顶级联赛吧!上海要是真的没有顶级联赛的球队,只会是上海人民的悲哀。因为上海离不开足球!

  球迷:渊源

  地址:曹杨路39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