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球员恐遭暴力 全体在国外购买足球伤残保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24日07:36
  楚天都市报讯 恒大又有大动作了:日前,在老板许家印亲自指挥下,恒大俱乐部为全体球员在国外购买了“足球伤残保险”。据说,这又开创了中国足球之先河。

  说起“足球伤残保险”,虽然在国内好像是个新鲜的东西,在国外却不罕见。最著名的一单就是皇马为C罗双脚投保了一亿欧元。谁想要在C罗腿上动粗,想想后果吧。

  恒大为啥心血来潮买保险?事出有因。目前恒大高居中超积分榜榜首,场场不败,还炫富般开出高额的赢球奖金,成为中超众矢之的。所以中超好汉们遇见恒大,就像看见仇人似的,踢得无比卖命。该队被誉为中超最牛外援的穆里奇先生就遭遇过无数的“黑脚”,担心有一天被人废了吃饭的家伙,已流露跑路的心思。

  根据统计,恒大买保险花费甚巨,以孔卡为例,一个人就花掉了一千多万的银子。恒大虽然肉痛,但“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为了安抚手下的球员,也只有两害相权取其轻。

  恒大买了保险就“保险”了吗?只能这样说,手下众将士踢球会比以往更安心,毕竟有了保障。但在中超赛场上,断腿、踢得肾出血这类事件依然会继续发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足坛,“暴力”可能比技术更管用。

  如果您还在中超踢球,也赶快像恒大一样去买保险吧(该保险在国外就有,本人不负责推销)。买了保险,哪天踢断了腿,至少还有人嘘寒问暖啊。

  作者:该保险在国外就有 本人不负责推销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