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拒绝韩鹏于汉超钦点吴曦张文钊 国足打卡帅烙印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24日11:45
国足打上卡马乔烙印

  对本次国足的集训名单,卡马乔实话实说,“基本都是中国足协推荐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卡马乔没有自己的想法,在郜林和邓卓翔受伤后,他拒绝了足协推荐的韩鹏和于汉超,钦点了助手通过现场观看中超圈定的吴曦和张文钊。

  韩鹏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替补郜林,加入卡家军,显然,他得到了来自足协的“内部消息”。但最终,韩鹏没有等到卡马乔的召唤,西班牙人认为:“我们现在有更多的选择,比如可以把于大宝往前推一推。”

  在卡马乔看来,边路的速度如果起不来,中锋放谁在哪儿也没用。所以,他召入了长春亚泰的边路突击手张文钊。本赛季,张文钊的表现有目共睹,但始终没有得到高洪波的垂青。长春当地媒体认为,是亚泰与高洪波的恩怨,耽误了张文钊的前途。在卡马乔上任后,长春球迷在主场打出了国家队应该召入张文钊的横幅,长春当地媒体破天荒地向国足发表了一份公开推荐信。张文钊在右路的突破非常犀利,他现在唯一的缺点是身体略显单薄。

  召入申花队的吴曦,卡马乔是为了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多一个选择。昨日下午,吴曦和张文钊已经抵达昆明,并进行了简单的慢跑训练。记者阿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