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伤病致国足调整集训名单 吴曦张文钊搭上末班车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2011年08月24日11:53
图文:吴曦张文钊搭上末班车

  湖北日报讯 本报23日昆明电 (记者蔡毅)由于伤病原因,郜林和邓卓翔铁定无缘世预赛首战新加坡的赛事。这使得卡马乔不得不对集训名单进行调整,吴曦和张文钊两位小将将搭上集训末班车。据卡马乔自己透露,替补两人都是他钦点的。

  郜林是前锋,邓卓翔是前腰,而补充的球员均不是这两个位置上的球员。对此,卡马乔解释道:“刘建业要到27日才与球队汇合,这使得球队在右边后卫位置上无人可用。吴曦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国奥,他在右边后卫位置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在国奥与阿曼的次回合比赛中,正是吴曦为国奥队打进了唯一一粒入球,才使得国奥有机会与对手打加时赛。至于张文钊,卡马乔其实对其有所耳闻,知道这名球员的边路突破能力极强,曾试训过国米。据了解,张文钊百米速度可达11秒6,是本赛季中超至今的突破王,他突破成功次数比广州恒大的穆里奇还高出8次,堪称国内新一代的“追风少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