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队轻取印度小组赛获两连胜 年轻球员需鼓励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4日11:56

  昨日,中国队迎来女篮亚锦赛的第三战,面对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不在一个水平线的印度女篮,中国女篮以87比38的巨大优势轻松取胜,小组赛获两连胜。

  虽然是一场结果没有悬念的比赛,但中国队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年轻球员仍然无法独当一面,陈楠、苗立杰等人的担子始终无法减轻。不过对于几位老将来说,这样的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赛后,陈楠也表达了自己对年轻球员的鼓励,“她们好几个人都是头一次参加亚锦赛,还需要经验,现在处理球不够冷静也很正常,慢慢会调整好的。”对于体力消耗,陈楠也表示体力储备不是问题。

  本报记者 丁卉 实习生 孙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