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第二堂训练课 卡马乔:队员我大概都认识了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8月24日13:20
 本报综合报道 23日上午,中国国家足球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二堂训练课。虽然一直在下雨,但是国家队仍然坚持训练了70分钟。而训练结束后,卡马乔接受了来华后的第二次公开采访。卡马乔表示,对于队员已大概都认识,而国家队的训练必会因为当地天气变化受太大影响。

  由于目前国家队中伤情不断,中国国家队临时应召了张文钊和吴曦入选国家队。这是卡马乔自己做出的决定吗?卡马乔很认真地回答说:“是的,是我选的。主要是我们有两名受伤不能来国家队的球员,换两个人替补他们。主要还是考虑边卫的问题,这样的话,我们有更多的选择,可以把于大宝往前推一推。”

  国家队在抵达昆明后,已经进行了两堂训练课,对于队员,卡马乔已经了解了多少?“经过这两堂课,我大概都认识他们了。”卡马乔回答得很有信心,“因为大多数球员最后一场比赛的赛后48小时还没有过去,还在恢复期。因为考虑到昆明的高原状态,这两天的训练还是比较轻松,主要是帮他们恢复身体。”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