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一期”国足雨中第二练 张文钊临战“入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8月24日13:38
国家队在雨中完成了第二天的训练。
国家队在雨中完成了第二天的训练。


  为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比赛,“卡一期”已经在昆明海硬展开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昨天上午,卡马乔也率队进行了上任以来的第二堂训练课,深足旧将张文钊也替补受伤缺阵的球员首次获得国家队的征召。

  深足旧将终圆国足梦

  本期国家队集训的24人名单中,由于邓卓翔和郜林两名球员皆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不得不退出卡马乔首期国家队集训阵容。昨天上午,中国国家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郜林、邓卓翔因伤退出本期集训,补充上海申花俱乐部运动员吴曦和长春亚泰俱乐部运动员张文钊参加,两人将于23日报到。”

  凭借2006年土伦杯的出色表现,张文钊曾被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蒙托拉看中,并受邀前往国际米兰试训。在深足效力三个赛季后,张文钊于2009年转会至长春亚泰队,并受到李树斌、沈祥福两任主帅的重用,本赛季尽管亚泰的成绩非常糟糕,但张文钊仍有4个进球入账,成为球队进攻中的一把利器。

  “张文钊是我挑选的,他的加入让我们的边路有更多的选择,可以把于大宝往前推一推。”首次入选国足的张文钊,便得到了卡马乔的信任。

  “已经认识所有人”

  相比米卢时代的网式足球,卡马乔的训练方式则更具创意,22日晚上进行的首堂训练让球队玩起了“高尔夫足球”,而昨天的训练则让球员玩起了“手上足球”。“很多队员还没有渡过最后一场比赛的赛后48小时,这样的游戏对于身体的敏捷度、反应和判断都有一定的作用,”卡马乔说。

  经过两堂训练课后,卡马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已经熟悉了这支国家队:“经过这两天的接触,我已经都认识他们了。”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