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海明和黄健闹不和 律师建议桑兰不如回国等消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24日14:11

  桑兰天价索赔案·后续报道

  索赔案何时开庭?2012

  律师建议桑兰 不如回国等消息

  本报综合报道 到纽约将近两个月,桑兰的天价索赔案最新进展如何?据桑兰的律师海明透露,民事赔偿案近期没有开庭可能,最早也要等到半年之后,而由于桑兰的经纪人黄健拒付律师费,海明也有了退出这场官司的打算。

  其实,在桑兰性侵案未被检方立案后,有关海明律师和黄健之间的不和传闻也频频被爆出。黄健在微博上发言表达对海明的不满,而海明则回应称黄健不懂美国法律,害了桑兰,并开始向黄健索要律师费,双方矛盾就此摆上台面,关系也闹僵了。海明坦言,上一次和黄健直接联系已是两周前的事情。目前海明坚持向黄健索要1.5万美元的律师费,并支付2000多美元的法庭费。

  至于桑兰的民事赔偿案开庭看似遥遥无期。“目前我已经把四个动议交给了法官,上千页的材料需要80多岁的法官看一阵子,而且桑兰的官司没有被排上日程,所以接下来半年时间我们只能等待。”海明说。

  本月28日,黄健和桑兰在美国租住的房子将到期,目前桑兰是走是留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海明告诉记者,他建议黄健和桑兰先回国等待消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