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索普:为了奥运改革技术 师从名帅11月将回赛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24日14:14

  师从名帅备战 今年11月回归赛场

  索普 为了奥运改革技术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为了冲击伦敦奥运,索普正在探索新的游泳技术。“我依然是索普。你可以看到我在用力地打水,快速地向前游,看似毫不费力地在水中前进。”昨天索普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说。

  索普拥有5枚奥运会金牌、11项世锦赛冠军,并13次刷新世界纪录,曾是世界泳坛第一人。今年,他为了参加伦敦奥运会而复出。据悉,他的现任教练是曾执教过波波夫的俄罗斯名帅托特斯基。

  目前,托特斯基正在用一种以臀部扭转来更好地带动肩部的技术,让索普游得更顺畅。“索普现在的自由泳技术更像是波波夫与他自己的结合。”托特斯基表示。

  今年11月4日至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短池游泳世界杯赛,将是索普复出的首战。此外,索普还将于11月8日至9日、12日至13日分别在北京和东京参加两场比赛。

  托特斯基称:“我们要通过不同的方法去激发索普的比赛能力,他一定要进入作战状态,但我不会要求他(在新加坡)发挥出全部实力。我希望他去享受比赛,不要给自己压力。目前最重要的是让他重拾对比赛的欲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