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射击动态

江大学生蓝宇雯大运会收获三金 进奥运射击名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24日14:41

  本报讯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于昨日落幕,来自江汉大学的大学生蓝宇雯在本次大运会上发挥出色,夺得三枚射击金牌。

  18日,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蓝宇雯与队友一起,为中国代表团夺得该项目的团体金牌。19日,她又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赛再次出战,再夺一金。20日,在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赛,她又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获悉她的佳绩,江汉大学校长杨卫东教授给她发去了贺信,称赞她“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大学生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据悉,蓝宇雯已经进入了伦敦奥运会射击项目的大名单。结束大运会的比赛之后,她将跟随国家队到宁夏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

  (范善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