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落幕 学生军下个目标冲击奥运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8月24日11:27
  本报讯(记者王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落下帷幕,以学生军组成的中国女水备战脚步不曾停歇。今天,姑娘们将返回天津,短暂休息后,将投入联赛的备战任务中去。闭幕式结束后,中国女水主力、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班学生杨珺和记者聊起球队接下来的任务。

  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中国女子水球队历史性地获得银牌,如今姑娘们又再次在大运会中成功卫冕,接连创造奇迹,让外界对这支学生军在伦敦奥运会上充满期待。“我们今年不论是参加世界联赛、世锦赛,还是世界大运会的比赛,目的都是为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于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杨珺这样说道。其实在女子水球队比赛之前,中国队在女子曲棍球和女子冰壶上都为大家带来过惊喜。然而无论是曲棍球还是冰壶都没能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在集体项目上没有斩获一个冠军。距离伦敦奥运会仅有一年的时间,女水的异军突起让大家对女水在伦敦的夺冠前景颇为看好。

  “现在我们可以说是刚起步,水球运动的发展还基本在高校中,大家除了保证训练之外,还要兼顾学业。即便如此,只要是比赛,我们都拼尽全力发挥到最好水平就足够了。”杨珺坦言对于奥运夺金的任务,“学生军们”都没有太大的压力。

  今天,姑娘们在结束了世界大运会的任务后返回天津,获得难有的假期,杨珺难掩心中的兴奋,“两个大赛事终于结束了,我们也都获得不错的成绩,接下来就是好好放松一下,让身体和心情都有个好的恢复。接下来就是看我们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了。”

  作者:王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