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再开中国足球先河 为球员在海外买伤残保险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24日15:10

  ⊙本报记者

  本报讯 尽管向中国足协申诉要求严惩暴力足球未有下文,但广州恒大已经启动了一个球员保障计划:为全体球员在国外购买“足球伤残保险”。这个举措是由球队老板许家印亲自拍板的,目的是为了让队内球员在赛场上踢球更有保障,尤其是为孔卡、穆里奇等为代表的技术型球员提供放心的运动环境。

  在国际足坛上,西甲豪门皇马曾为C罗的双腿和卡西利亚斯的双手投下巨额保险,最高赔偿保额高达一亿欧元。但恒大俱乐部为球员购买“足球伤残保险”,这在中国足坛尚属首次。继一次又一次刷新中国足球球员转会费纪录的新高之后,恒大这一次同样开创了中国足球的先河。

  由于国内的保险公司暂时没有“足球伤残保险”这样的保险类型,因此恒大俱乐部找到了英国的一家著名保险公司合作,为球员进行投保。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