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北京篮球季正式启动 洲际杯A组比赛万事达鸣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4日16:33

  8月24日晚,洲际杯A组的首场比赛在万事达中心鸣锣开战。而在当日下午,组委会首先在球馆外的篮球场上举行了北京篮球季的开季仪式。本届北京国际篮球季是由海南航空、王朝酒业、海信集团、联想集团、哈尔斯、太动传媒、北京紫金丽亭酒店等赞助的,BTV体育、搜狐网、虎扑网、篮球报 、56视频、体育天地、北京体育广播等多家媒体合力打造的高端篮球赛事。

  开季仪式当日,来自京城的近百位篮球爱好者来到了万事达中心,参加三对三篮球对抗赛。三对三篮球赛是北京篮球季七大活动之一,旨在增强群众的篮球热情,宣传北京篮球文化。比赛开始前,北京首钢金隅队外援莫里斯和另外两支参加洲际赛球队的代表均参加了开季仪式,并指导青训营的小球员进行篮球基本功的训练。

  面对身高不到一米的孩子,高大的莫里斯不止一次弯腰捡球。当孩子们投篮命中时,莫里斯也像个大孩子一样同他们击掌嬉闹。虽然北京当天下午烈日炎炎,虽然北京首钢队25日还有比赛,但莫里斯依旧与孩子们玩了近20分钟的时间,很多陪孩子前来的家长也在聊天时对莫里斯赞不绝口。

  据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介绍,莫里斯专门为了此次洲际赛而提前返回了北京,并随队进行了近一周的训练。洲际赛中,莫里斯是首钢队唯一一名出战的外援,而他本人也表示将会倾尽全力汇报京城球迷的喜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