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开赛 巴西美国同取开门红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4日16:34

     新华社澳门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 徐超)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24日在这里开赛,卫冕冠军美国队和夺标大热门巴西队双双取得开门红。

    美国队在B组的揭幕战中以25:22、25:17和25:23战胜日本队,23岁的新锐接应胡克尔获得全场最高个人得分19分。她29次扣球16次得手,成功率超过50%。另外,美国队主攻拉尔森也有13分进账。

    美国队的跳发球给日本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日本队快速多变的进攻特点很难发挥出来。全场比赛美国队有8次发球直接得分,拉尔森占了一半。

    日本队的人气明星木村纱织获得12分。可是她的扣球成功率不高,32次扣球11次得手。

    同处B组的巴西队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以25:16、25:17和25:17轻取意大利队,把对方打得毫无脾气。在扣球、拦网、发球等各个环节,曾经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中8次夺冠的巴西队全面占优。

    巴西队的副攻塔伊萨赢得全场最高个人得分17分,谢拉和法比亚娜分别贡献了13分和12分。这两支强队之间的交锋只打了63分钟,巴西队全场12次拦死意大利队的进攻。老将皮切尼尼和吉奥里各为意大利队得到9分。

    分在A组的东道主中国队将在24日晚迎战塞尔维亚队。24日下午,A组的另外两支球队俄罗斯队和泰国队一较高下。(完)2011/08/24 16: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