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麦蒂贵州发布会获赠孤儿礼物 称加盟CBA是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奇
2011年08月24日17:42
组图:麦蒂获赠数位孤儿作品

  (搜狐体育 李奇 贵阳报道)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麦蒂在贵阳召开其中国之行的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出现温馨一幕,数位孤儿将自己的作品赠送给麦蒂,而麦蒂也十分感动, 表示他一定会将这珍贵的礼物带回美国,送给他的孩子们。在媒体采访环节,麦蒂再次声明目前说他要加盟CBA的消息都是谣言,他还在考虑之中。

  发布会就在麦蒂入住的酒店举行,在活动举办方发言之后,主角麦蒂隆重登场。麦蒂首先隆重的介绍了他的团队以及弟弟,随后麦蒂表示贵阳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上午参加的植树活动让他非常感动,他也希望每一个贵阳人都投入绿色低碳生活中来。在麦蒂发言之后,活动现场出现令人感动的一幕,数位带着红领巾的孤儿将自己的作品作为小礼物送给麦蒂, 麦蒂非常开心的收下了礼物。

  在随后的媒体提问环节,麦蒂依然恋恋不爱那群孤儿,麦蒂说道:“我非常感动,他们送给我的礼物我一定会带回美国,并送给我的孩子们。”这一温馨的发言让现场响起了掌声 。随后,媒体提问正式开始。媒体关心的问题依然是麦蒂是否加盟CBA的问题,麦蒂明确的表示:“我会慎重考虑,但目前说我去佛山是签约佛山俱乐部的消息完全是谣言”。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