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首届中国武术少林拳比赛敲定 10月决战河南登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4日19:10
  中新网郑州8月24日电(记者朱晓娟 通讯员宋要卫 李银霞)记者24日从河南登封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已批复同意登封市人民政府承办第一届全国武术少林拳比赛,比赛将于2011年10月14日至16日进行。

  少林武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少林拳以其渊源流长、博大精深和风格独特的优势,经过1500多年的磨砺,集百家之长,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和深厚内涵,在海内外具有广泛影响。

  近些年,登封武术事业发展迅猛,少林武术已成为演艺主体和大型广场表演的主力。武术学员曾多次参加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广州亚运会等大型活动的表演,备受世人关注。登封市也因为少林拳的出处少林寺的缘故,成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地。

  据了解,第一届全国武术少林拳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登封市人民政府承办,登封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协办。完

  作者:朱晓娟 宋要卫 李银霞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