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徐云龙:若没老帕国安第六 年岁已大不考虑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晓
2011年08月24日23: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国安队长徐云龙在球队放假期间,来到北京体育广播做客。徐云龙也畅谈了国安的一些话题,他表示如果没有帕切科执教,国安也就排在联赛第六。而在被问及如果恒大出十倍年薪挖角时,徐云龙透露自己如果年轻肯定会转会。

  上轮联赛国安在客场0-1不敌青岛,结束了联赛18轮不败。徐云龙表示体能确实是球队落败的一个原因,“以前体能上不是问题,但一周第三场确实是不容易,我们30岁以上有7名球员,比赛还是下午踢,下午的比赛没什么精神,晚上兴奋度更高一些。而且青岛全是年轻球员,刘健都是比较大的,真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好在联赛迎来间歇期,国安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调整。徐云龙表示,“联赛初主场输给杭州后,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帕切科马上就解决了,我相信他这次也能解决好,这个间歇期有点及时雨的意思。后面18天6场比赛,看到时候怎么调整。”徐云龙对帕切科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如果没有帕切科,国安也就排在第六,一个好教练最重要的是看人,看谁在什么位置,而且还有用人和换人。”

  目前国安的外援很受外界关注,马季奇、乔尔和小马丁在京城球迷中也颇有人气。徐云龙在谈到几名外援时,开玩笑说:“马季奇踢球都屈才了,要演戏早就成影帝了,包括他的语言天赋。帕切科年初对外援并不看好,但外援用在场上的积极性征服了他,都很有冲劲,外援比球队要高出一块。”

  此前恒大公开申诉让肇俊哲禁赛一事,引起了轩然大波。徐云龙在谈到此事时力挺好友肇俊哲,“恒大做的事,把之前的好印象全部磨灭了,恒大今年的做法,包括投入、球员引进和激励、青少年培训和基地建设,都让外界很羡慕,但因为肇俊哲这件事,让球员禁赛,显得心胸太狭窄了。”

  不过徐云龙对于恒大这种模式还是很欣赏,“如果中超有三四支恒大这样的球队,会是什么样的情况,联赛水平会提高很多。国家队球员肯定都在这几支球队,根本不需要磨合,这对国家队也有好处。”在被问及如果恒大出十倍于现在的年薪,是否会考虑转会时,徐云龙给予了肯定的答案,“欧洲的好俱乐部就是这样,球员也把足球当成生活的一部,要养家糊口。如果十倍年薪,我年轻的话肯定会去,但现在老了,考虑的事情多了。”(搜狐体育 晓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