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集体观看新加坡录像 卡马乔强调防好定位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24日23:13
幻灯:分组对抗众国脚真刀真枪 卡马乔一展脚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4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8月24日,卡马乔执教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已经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了三天时间,除了日常的战术训练,卡马乔也通过录像资料让国脚们提前进入世界杯20强赛的时间。

  8月23日晚上6点,海埂基地的会议室里,卡马乔给国脚们上起了战术课,战术课的素材是一份经过剪辑的录像资料。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这份录像资料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的片段,剪辑的内容主要是新加坡在比赛时候的定位球战术,角球战术以及门将后场开球的战术。在这次会议上,卡马乔明确表示:“我希望你们在面对这个对手时,有足够的必胜意志和必胜信念,要坚信我们在主场能够拿下这个对手。”

  这堂战术队会,卡马乔是讲师,随着录像的播放,卡马乔也一边看一边讲。第一堂战术课就这样进行了一个小时,由于不停在观看和听讲之间切换,国脚们都有些迷糊,以至于半个小时之后他们几乎都忘了卡马乔具体说过些什么。所以当队员们进行回忆时,只得出了卡马乔非常注意防守。用国脚的话说:“我们看的录像全部都是新加坡的任意球、角球、甚至门球时的进攻,没有一个画面是新加坡队运动战的。很明显是要求我们注意新加坡的进攻。”

  值得一提的是,卡马乔在讲解中,重点提到了新加坡的前锋球员杜里奇。显然,这也是提醒我们的中后卫要重视这名球员的防守。在第二天的训练课上,卡马乔也在训练中演练了定位球和角球的防守位置,显然这也是针对新加坡比赛的战术布置。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