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俞觉敏:中国女排还有差距 临场应变能力比较差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4日23:41

     新华社澳门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徐超)中国女排24日晚在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首场小组赛中以2:3惜败于塞尔维亚队。赛后,主教练俞觉敏表示,中国队与强队相比还有差距。

    本场比赛,中国队两度领先,两度被对手扳平。最后的决胜局,中国队又惨遭逆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俞觉敏面色凝重。

    俞觉敏表示,这已经是中国队打得比较好的一场。在和强队的交锋中,中国队打出了气势,快攻打出了特点,但是在整体上还有差距。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拦网方面和对手有着巨大的差距。塞尔维亚队通过拦网得到17分,中国队只有6分进账。曾经在中国联赛效力的布拉科切维奇舀下22分,是塞尔维亚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对此俞觉敏表示,赛前中国队布置的是防布拉科切维奇的斜线进攻,但是这场比赛她更多是通过直线进攻得分。这既说明对手的个人能力强,也反映出中国队的临场应变能力比较差。

    打满五局的重炮手王一梅为中国队舀下20分,但她最后关头两次被拦。俞觉敏认为,中国队的主攻手总体发挥正常,但是关键球的处理还可以把握得更好一点。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特尔兹奇为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他表示,队员们在最后阶段打出了勇气。(完)2011/08/24 23: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