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物美价廉:巴蒂尔和希尔领衔 麦蒂小布在列

1巴蒂尔
1/10

1巴蒂尔

2011年08月25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对于像热火、凯尔特人、湖人这样队内拥有几位超级球星的豪门球队来说,他们已经拥有了冲击总冠军所需要的伟大的天赋球员,但是如果想要真的实现梦想,还需要有实力的角色球员的辅佐,就如同07-08赛季绿衫军的詹姆斯-波西,如同上赛季小牛队的巴里亚……但是超级球星们已经占据了球队大部分的薪金,所以如果想要补强阵容,就要在自由市场上寻求低价签下所需要的球员,现在我们就来看下美国篮球媒体《露天体育》评出的今夏自由市场的十大低价宝贝:

  1、肖恩-巴蒂尔

  巴蒂尔几乎是07-08赛季詹姆斯-波西的克隆版本,他如波西一样自己创造得分的能力一般,控球突破的能力也不出色,但是他的非凡的防守才华以及外线稳定的三分能力,将会给任何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巴蒂尔上赛季中段从火箭交易到灰熊后,他马上成为了孟菲斯的重要球员,帮助球队杀进了季后赛并且淘汰马刺打入西部半决赛,他给灰熊队带来了防守、坚韧和强队的气质。

  巴蒂尔身高达到6尺8寸,而且拥有非凡的防守意识和不错的运动能力,这使得他能够成为联盟顶级的锋卫防守人。此外巴蒂尔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场均能带来9.6分的贡献,进攻端可以帮助球队很好的拉开空间。

  而巴蒂尔这块宝贝现在的价格并不高,上赛季他的年薪为740万美元,但是已经33岁的他之后很难在获得较大的合同了,估计400万左右的年薪就能够签下他,最重要的是要给他一个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而热火、凯尔特人、雷霆、小牛等许多球队,已经盯上这块低价的瑰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