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总决赛女排不敌塞尔维亚 战泰国争四强放手一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5日03:04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晚,中国女排打响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第一战,鏖战两个半小时,以2∶3不敌塞尔维亚队。上赛季加盟广东恒大女排的外援乔瓦娜利用强力扣球拿下最后一分,中国女排遗憾收获小组赛的第一场败局,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自从俞觉敏接手之后,中国女排已经两次输给塞尔维亚队。总决赛小组赛,中国女排与俄罗斯、塞尔维亚、泰国三队分在A组,小组头两名晋升四强,外界普遍看好传统劲旅俄罗斯以头名出线,中国女排的直接对手是塞尔维亚队,两队都有争夺小组第二的实力。只可惜,中国女排输掉了主动权。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局分一度曾以2∶1领先。

  今晚8时,中国女排将对阵小组实力最弱的泰国女排,要争夺四强席位,只有放手一搏。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