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基德率NBA群星来华庆功 球迷共享篮球文化盛宴

来源:竞报
2011年08月25日03:39

  风靡全国的篮球盛宴“2011匹克球星中国行”日前在京启动,包括新科NBA总冠军基德在内的7位NBA球星在一周时间奔赴中国近20个城市,与当地球迷进行互动,并且和广大球迷一起见证匹克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公益成就,与广大篮球爱好者共享篮球文化盛宴。

  从2007年第一届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举办至今,匹克球星中国行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球星阵容从最初的巴蒂尔一人扩展到了现在的诸多巨星齐集,巡演城市从最初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深入到了株洲、襄阳、莆田等三线城市,球星实力也是逐年加强,武贾西奇,阿泰斯特、基德等冠军成员成为了近年匹克球星中国行的常客。业内人士认为,无论从球星实力、球星规模还是巡演城市数量来看,匹克球星中国行都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篮球嘉年华。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