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总决赛女排再负塞尔维亚 苦战五局挽救三个赛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5日04:33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澳门战罢首轮,中国队苦战五局,2比3惜败于塞尔维亚队。俄罗斯、美国和巴西首轮均顺利取胜。

  中国队在此前的漯河站和去年世锦赛都曾输给塞尔维亚。昨天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和惠若琪、副攻马蕴雯和杨珺菁、二传魏秋月、接应杨婕以及自由人单丹娜。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25比20先声夺人。第二局中国队忽然陷入迷茫,对手则打开了局面,25比18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塞尔维亚依然发挥很好,中国队在19比23落后时,依靠马蕴雯高质量的发球连得6分,25比23逆转。塞尔维亚在第四局又打出高潮,25比16取胜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中国队连续挽救了三个赛点,但配合不默契和小球处理得不理想使得中国队错失了机会,最终2比3惜败。乔瓦娜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中国队杨珺菁得到21分,王一梅20分。整场比赛对手拦网17比6领先中国队。

  主教练俞觉敏说:“我们在大部分时间内打出了不错的水平,但是不应有的失误还是太多了,对手的高点强攻和拦网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明天对泰国我们不会轻敌,她们并不好对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