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被足协下达封口令 一对一专访一律被驳回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25日06:56

视频-卡马乔对媒体“封口”足协称:是国际惯例
球迷称标语不给力致输球 张文钊称主帅注重整体


  对出没在海埂基地的全国各地足球记者而言,国足主帅卡马乔无疑是他们追逐的头号目标。但他们的任何努力或许都是徒劳的,因为从卡马乔上任的那一天起,他就注定会被装到一个层层包裹的套子里,任何人都不要妄图接近这位国足新帅尽管,这并不是卡马乔本人的意愿。

  球迷和卡马乔亲密接触,媒体只能一旁观望。

  昆明海埂基地综合馆,国足集训昆明期间的大本营,距离综合馆不到100米的两块训练场,是整个海埂基地最好的草皮足球场,仅供国家队使用。

幻灯:分组对抗众国脚真刀真枪 卡马乔一展脚法

  越来越多的足球记者,从各地赶到海埂,让这个沉寂许久的训练基地重新成为中国足球的中心。当然,对大多数记者来说,他们都把目光集中在卡马乔身上前西班牙和皇马主帅,被大连万达集团用过亿人民币礼聘而来的中国男足新主帅,在他身上,有太多值得打开的问号。

  不过很快老记们就发现,他们任何接近卡马乔的企图都将是徒劳。也许,他们可以在卡马乔从综合馆走向训练场的短短几十米距离中,向这位西班牙人投以友好或者期待的目光;也许,他们可以通过自己的长焦镜头看清卡马乔脸上的每一个毛孔,以及在训练场上的一举一动。但中国足协的官员们会友善的告诉记者们,“专访卡马乔?绝对不可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