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遇谢顶危机陷苦恼 做梦竟呼唤发际线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25日07:16
皇帝也受脱发困扰
皇帝也受脱发困扰
詹姆斯Twitter泄天机
詹姆斯Twitter泄天机

  北京时间8月25日,关于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会秃顶的讨论开始成为球迷们调侃的话题,他在比赛当中也在用头箍来掩饰自己越来越靠后的发际线。就在众多球迷和球星都在开“皇帝”发际线的玩笑时,詹姆斯看起来并不掩饰这个内容。

  詹姆斯在自己的twitter当中透露了自己的“愿望”:“昨晚上我做了个梦,结果梦到我的发际线又回来了!可是当我欣喜地醒过来直奔洗手间,结果打开灯一看——还是老样子,真当该死!LOL”

  关于“皇帝”谢顶的话题在整个联盟当中也是一则笑谈,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一个娱乐节目当中就曾拿詹姆斯越来越秃的脑袋“开刀”,当时“魔兽”的话是:“大家都听着,勒布朗-詹姆斯是……没有发际线的球员当中最出色的。”霍华德参加节目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这才让“皇帝”面临秃顶的事情成为联盟笑料之一。

  是个人都不希望自己面临谢顶,不过“皇帝”在看完霍华德拿他开涮的视频之后,也没有回避这个话题,在微博当中才写下了那样一段话。无论詹姆斯最终能否解决谢顶的危机,但是这种坦然地面对却让人感觉宽心,至少,他懂得如何去面对自己身上的缺陷。(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