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动态:深足保级恶战 连豫外援战非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25日17:19

  在结束了中超联赛第22轮的争夺后,由于要为国家队赛事让路,所以中超联赛迎来了难得的一个小间歇期。在这个短暂的间歇期中,中超诸强的举动可谓各不相同,有像大连实德这种毫不懈怠全力备战的,也有像广州恒大这样享受假期惬意生活的。表面看似平静的间歇期,其实“腥风血雨”的末段中超联赛即将来临,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带来中超16强最新动态。

  01.广州恒大

  在结束了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后,广州恒大队也是迎来了几天的假期。众多球员纷纷利用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克莱奥返回巴西探亲,而队中的天价外援孔卡则是陪同女友去泰国度假。在间歇期时,广州恒大准备为全队购买伤病保险,这也标志着恒大将成为国内首家为球员购买伤病保险的球队。根据球队的计划,8月26日广州恒大队将重新集结,全力备战余下赛事。另一方面,倍受关注的穆里奇已经在8月24日晚返回广州。

  02.北京国安

  根据球队的计划,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后,球队将会放假四天。北京时间8月25日,球队将会重新集结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例行体检。紧接着球队将会在工体训练几天,在下周将会奔赴香河备战。对于北京国安队接下来的赛程来说堪称绝对意义上的魔鬼,从9月10日开始,球队将会连续三周一周双赛,这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03.山东鲁能

  相较于其他球队的风平浪静,山东鲁能队目前的气氛则显得比较压抑。近6轮比赛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球队的目标已经从卫冕变成了前三,但是依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前三的战绩恐怕很难保证。于是球队再次陷入了换帅传闻中,虽然俱乐部一再声称马季奇肯定会待到赛季结束,但是马季奇如今面临的形势已经十分严峻。根据球队的安排,8月25日球队就将恢复训练,全力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

  04.辽宁宏运

  在主场击败南昌衡源后,辽宁宏运队也是迎来了四天的假期。利用这个短暂的假期,很多球员也是纷纷进行自我调整。作为辽足双子星之一的于汉超则利用自己的假期亲自看望了在辽宁与大连比赛中受伤的球迷。另一方面,一直深受伤病困扰的李铁上轮在预备队比赛中已经复出,状态恢复的也是十分不错,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李铁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球队最后的征程“添一把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