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动态:深足保级恶战 连豫外援战非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25日17:19

  05.长春亚泰

  在连平之后,长春亚泰队最近的状态呈现井喷的现象。球队目前的状态良好,在重回第一集团后,球队也是给球员放了个小长假,让球员得以好好休息。根据球队的计划,在球队重新集结后,球队将会全力备战余下赛事。另一方面,球队的几名伤员杜震宇、宗垒等也将在最近先后复出,这对于长春亚泰队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如果球队可以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打进亚冠联赛的目标将不是梦想。

  06.陕西人和

  目前,陕西人和队正处于放假期间。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牢牢的紧跟第一军团的步伐,这也让陕西人和队的亚冠梦想显得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根据球队的计划,在重新集结后,球队将会在桑特拉奇的带领下打造更加适合球队目前情况的技战术体系。接下来球队也将要重点解决锋无力等困扰球队已久的问题。

  07.天津泰达

  在打破了八年不胜上海申花的尴尬记录后,天津泰达俱乐部也是给全队放了一个五天的小长假。虽然本赛季天津泰达队的状态起起伏伏,但是近来球队的状态已经明显好转。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这与最近的好状态分不开。根据球队的安排,在重新集结后,球队将会努力调整,向着前四的目标发起冲击。

  08.杭州绿城

  在客场击败山东鲁能后,杭州绿城全队上下可以松一口气。和别的球队一样,杭州绿城也将为球员放一个小长假。根据球队的安排,球队将会在重新集结后重点调整状态。本赛季球队的状态过早的预支给了亚冠联赛,因此球队目标将是迅速的恢复最佳状态。对于主帅吴金贵来说,如今的下课压力减轻不少,但是要想让球队得到质变,接下来十几天的调整将会至关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