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动态:深足保级恶战 连豫外援战非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25日17:19

  13.大连实德

  文加达的到来并没有让大连实德队早早的脱离降级圈,球队目前的形势十分严峻。上一轮更是惨败给了深圳红钻队,这让球队的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因此,在这次的间歇期中,大连实德队并没有放假,球员们正常训练。而外援詹姆斯则是已经返回国内备战赞比亚的非洲杯预选赛,他将于9月4日后返回球队。根据球队的安排,在这期间,文加达将会利用这个间歇期充分的贯彻自己的技战术思想,确保球队本赛季能够保级成功。

  14.深圳红钻

  大胜大连实德后,深圳红钻队得以在惠州体育场“功成身退”。根据球队的部署,球队接下来将会把主场重新迁回深圳体育场,在这里深圳红钻队将会完成本赛季余下的主场赛事。接下来球队将会重点备战与江苏舜天在8月26日的这场补赛,对于苦苦保级的深圳红钻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球队也是希望能够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为保级之旅再添一个重要分数。

  15.南昌衡源

  上一轮惜败辽宁宏运队,这让南昌衡源队的保级之旅显得不平坦起来,对于身后深圳红钻队的紧追不舍,稍不留意南昌衡源队就会陷入保级泥潭。接下来球队的赛程的艰难情况不言而喻。北京时间8月24日,球队将会重新集结。在集结后球队将会全力备战余下的赛事。

  16.成都谢菲联

  在结束了与陕西人和队的比赛后,成都谢菲联队员迎来了三天的假期。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的形势岌岌可危,作为中超副班长的成足积分仅为13分。加之14轮不胜的尴尬纪录都让这支球队在本赛季余下的赛事中显得有些喘不过气,接下来球队将在重新集结后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但是重拾信心已经成为了首要任务,如何解决好换帅的后遗症也是成都谢菲联队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搜狐体育 王辉)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