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25日伤病汇总:卡斯比缺欧锦赛 瓦莱乔恢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25日07:38

  北京时间8月25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尽管处于罢工阶段,但是整个联盟范围内并没有因此沉寂,以下是今日NBA各种伤病消息的汇总:

  卡斯比因伤确定无缘欧锦赛

  欧米-卡斯比在两周前膝盖严重扭伤,这就使得他无缘今年的欧锦赛角逐。作为以色列国家队的球星,他们本来对卡斯比归队后抱着极大的信心,但他的受伤无疑让以色列队遭到重创。在此前受伤的时候,人们还期待他只是缺席一两场比赛而已,但是现在经过检查过后已经明确了他当前的伤情根本就无法参加任何一场欧锦赛的角逐。

  瓦莱乔手术后恢复训练

  骑士内线安德森-瓦莱乔在上赛季因为脚踝受伤导致大半个赛季因此报销,在二月份进行了手术过后一直都在接受康复性治疗。他的长时间休养在这个时候得到了回报,据悉,瓦莱乔现在已经开始恢复了个人训练,在巴西奥林匹克中心的训练场当中开始进行练习。由于NBA停摆期的出现,让瓦莱乔拥有很多的时间来进行康复,现在心存疑问的是,他的伤情是否会影响到他在比赛当中的行动速度。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