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哈灵顿仍看好伍兹未来 称老虎能破尼克劳斯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25日07:38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仍然看好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未来。欧洲球星在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前两轮与伍兹同组,他觉得老虎会打破“金熊”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

  “我仍然相信,当他状态好转、在特定一周打得不错时,他会打得很好,能够赢得他参加的任何大满贯赛,”哈灵顿告诉美联社,“当他那一周到来时,他会再次赢得胜利。”

  哈灵顿还表示,伍兹正在经历高尔夫的“墨菲法则”,但是所有事情会很快朝坏的方向发展吗?不会。

  “你非常少见到老虎伍兹离开高尔夫球场的时候没有在他那一轮里抓住大多数机会,但是他肯定没有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做到,”哈灵顿说,“他在两轮比赛中获得的很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