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德国公布欧锦赛12人名单 塞国以色列遇伤病困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8月25日07:56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距离2011年欧锦赛只剩下一周左右时间,各支参赛球队正在紧张备战中。在裁掉2名球员后,德国队主帅德克-鲍曼正式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12人大名单。以色列队的卡斯比因伤确定无缘欧锦赛,除此之外塞尔维亚队的维利科维奇也因伤无法随队一同出征立陶宛。

  以色列主帅施夫克决定让有伤在身的卡斯比离开训练营,这意味着卡斯比无缘本届欧锦赛。两周前卡斯比在训练中扭伤膝盖,当时的检查结果显示卡斯比需要休息4-6周的时间,不过现在卡斯比的膝盖仍旧感觉疼痛需要接受更多的治疗。在这种情况下,以色列队决定将卡斯比排除出12人大名单中。

  遭遇伤病袭击的不只是以色列队,还有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队关键前锋维利科维奇无法及时从肌肉拉伤中恢复,他确定无缘本届欧锦赛。作为西甲豪门皇马球星,维利科维奇缺席了今夏塞尔维亚队全部热身赛。09年欧锦赛和去年世锦赛,维利科维奇场均得分都在11分以上,上周末结束的伦敦奥运测试赛,维利科维奇还是没有从肌肉拉伤中完全恢复,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只能选择放弃。而塞尔维亚队主帅伊夫科维奇承认维利科维奇的缺阵让他感到很失望。除此之外,塞尔维亚队的凯舍利也受困伤病,他在伦敦奥运测试赛弄伤了面颊骨。

  德国队主帅德克-鲍曼今日正式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12人大名单,佩尔-冈特和维索奇不幸落选。冈特参加了去年的世锦赛,不过当时他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时间。今夏冈特也参加了一些热身赛,不过在史蒂夫-哈曼、施查法茨克,以及冈特之中,德国队主帅选择了前2人。小前锋维索奇参加了08年北京奥运会资格赛,如今因为年龄等问题,他在与年轻球员的竞争中处于下风。

  当地时间周二,德国队在不莱梅进行的1场热身赛上以86-64战胜波黑队,比赛结束后鲍曼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12人大名单。在德国队出征立陶宛的阵容中,最大牌的2名球星莫过于德克-诺维茨基,以及克里斯-卡曼。本届欧锦赛德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球队包括意大利、以色列、法国、拉脱维亚、塞尔维亚。

  以下是德国队出战欧锦赛12人大名单:

  罗宾-本兹(拜仁慕尼黑)、史蒂夫-哈曼(拜仁慕尼黑)、乔纳斯-赫贝尔(法兰克福)、贾格拉(拜仁慕尼黑)、克里斯-卡曼(洛杉矶快船)、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蒂姆-奥赫布雷特(波恩电信)、蒂博尔-普雷斯(汉堡)、施查法茨克(柏林)、舒尔茨(柏林)、菲利普-施维特尔姆(拜仁慕尼黑)、鲁卡-斯泰格尔(柏林)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