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阿泰经纪人斥喷气机炒作 野兽暂不考虑签约海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25日08:08
手牵手我们一起留湖人
手牵手我们一起留湖人


  北京时间8月2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鲍曼,今天接受了洛杉矶当地媒体的采访。鲍曼表示,阿泰暂时不会早早签约海外球队,并暗示英国的喷气机俱乐部在签约阿泰一事上有炒作成分。

  两周前阿泰曾在微博上公开表示,他即将签约喷气机队,并很激动的为喷气机加油祝福。但事实上,当时喷气机俱乐部还没有为阿泰解决好保险问题,而这恰恰是双方签约的最大障碍。但喷气机俱乐部当时却隐瞒情况,告诉大卫-鲍曼说已经为阿泰准备好了保险问题。

  如今保险问题浮出水面,双方的谈判面临触礁可能。虽然喷气机方面表示将会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鲍曼却不为所动,他建议阿泰暂缓考虑与海外球队签约,静观新劳资谈判的动向。“是的,罗恩会认真评估海外球队的邀请的,他最终会为自己做出最合适的选择,这需要一个过程,目前一切都还没定下来。”鲍曼说。

  与此同时,鲍曼还表示,阿泰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下月的芬兰表演赛,这个表演赛为期一周,此前曾传出阿泰有意赴芬兰打球的流言,但很明显,鲍曼对阿泰出国打球非常谨慎。

  对于喷气机在保险问题上的欺骗行为,阿泰本人显得很淡定,据知情人士曝料称,“野兽”并没有因此而大动肝火。“无论如何,生活总要继续。你即便发火,那也无法解决问题。”阿泰一脸轻松的说道。

  相比阿泰,他的经纪人鲍曼远没有那么淡定。可以看得出,他对喷气机方面很是不满。喷气机高层一度告诉媒体,双方已经完成了谈判,鲍曼对此进行了毫不客气的驳斥。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当喷气机俱乐部说他们已经和我进行了沟通,并表示谈判已经完成时,你去谷歌下我的名字,去谷歌下‘阿泰经纪人’,所有人都知道我是罗恩的经纪人,但我却不知道和喷气机谈判成功的事情,我没有接到他们的任何电话,也没收到他们的邮件和传真。后来他们又改变了说法,说正在积极联系罗恩的经纪团队。如果他们真的想合作,那可以直接找我,但指望阿泰没保险就签约,那无疑是不负责任的。”鲍曼说。

  “我不会对任何人说谎,罗恩对加盟喷气机的确很有兴趣,如果他们有足够的诚意并能解决保险问题,那双方还有的谈,否则就没戏,谁也不会拿没保险的比赛当儿戏。”鲍曼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