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两内线难换太阳洛佩兹 李被严重高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8月25日08:18
李是火箭重要棋子
李是火箭重要棋子

  北京时间8月25日,姚明退役后火箭队急需要加强中锋位置,太阳队的罗宾-洛佩兹被认为是不错的选择,而美国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的专家马克-纽金特在球迷问答版块中表示,想要用帕特森、塔比特两位年轻球员交换到罗宾-洛佩兹是不可能的,关键在于塔比特如今已经是联盟的破烂货无人愿意接受。

  球迷:太阳队送出罗宾-洛佩兹,而火箭送出帕特里克-帕特森和哈希姆-塔比特,双方进行交易的话谁赚了谁亏了?

  纽金特:当然是太阳队亏了,这等于是洛佩兹换帕特森,因为塔比特根本没人愿意要。

  球迷:此前安东尼-马克里曾经表示,考特尼-李将会成为一位出色的球员,将会比维斯-约翰逊更有发展潜力,你同意这种观点吗?

  纽金特:我无疑冒犯马克里,因为他是一位篮球教练,而我不是,但是我还是愿意选择维斯-约翰逊。此前在湖人与魔术队的总决赛第二场中,考特尼李在生死时刻错失了两个非常好的得分机会,这葬送了奥兰多失去了成为总冠军的希望。而在那之后,我很难看到考特尼-李有非常出彩的表现了,也许他现在的实力有所提升但是进步并不大。而我对于维斯-约翰逊有更大的信心,我认为他会发展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他能够在关键时刻更值得信赖。

  球迷:巴蒂尔的出色表现,使得盖伊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灰熊队是否该大胆的交易,比如送出盖伊、亚瑟、瓦兹克斯交换纳什、瓦里克,这样孟菲斯就真的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也能有足够的薪金续约小加索尔。

  纽金特:这个交易方案看起来非常冒险,如果我是一个灰熊球迷的话,我想会乐意看到这一幕发生。这笔交易会让你丢掉盖伊的大合同,同时得到一位联盟最出色的控卫,这样康利可以担任替补,而灰熊队的实力将会进入西部的前三。想象一下纳什、兰多夫、巴蒂尔、梅奥以及托尼-阿伦这样的组合吧,确实非常有竞争力。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