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掷球代表团访法 国家男队备战大金属世锦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5日08:45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掷球协会获悉,8月19至23日,应国际小金属地掷球协会主席阿兹玛先生邀请,以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局长、中国掷球协会主席施泽华为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为副团长的中国掷球代表团一行六人,赴法国巴黎进行考察和交流。

  参加访问交流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掷球项目主管、中国掷球协会副秘书长钟国伟,中国掷球协会训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地掷球队教练高卫,国际地联中国委员姚志汉先生。

  在法国期间,中国代表团访问了国际小金属地掷球培训中心,该中心成立于80年代,每年有国际、国内几百人来培训中心进行学习和交流,该中心给学员提供了最新的教学理论和教材以及先进的器材和专用训练球,如对初学者有专门特制的塑质球使初学者由浅入深掌握好规范的技术动作。

  国际小金属地掷球培训中心曾为法国和世界各国培养了众多的优秀选手,此次中国掷球代表团团长施泽华与该中心主任克洛德进行了广泛的、深入的交流,达到了学习、考察的目的,受益匪浅。

  克洛德主任表示,希望中国的地掷球学员能定期来法国学习、交流,为提高中国小金属地掷球的运动水平共同努力。

  据悉,中国掷球代表团将于近日赴法国里昂,与先期抵达的国家男子大金属球地掷球队会合。国家男子大金属地掷球队正在该地进行一周的适应性强化集训,而后赴意大利威尼斯参加世界男子大金属地掷球锦标赛。(保罗)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