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白贝利挂帅伊拉克国足 小组赛上演济科战卡马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5日10:01

  本报记者 刘闻超  绰号“白贝利”的济科不仅擅于在球场上“变魔术”,即使离开了绿茵场,这个昔日的巴西巨星依然没有丧失魔力。在亲手将中国与伊拉克、约旦、新加坡抽进同组之后没多久,自己透露已与伊拉克足协达成口头一致,即将完成签约摇身一变成为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准备以对手身份与国足死磕。

  当地时间8月23日,济科在接受巴西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坦承自己很快就将坐上伊拉克主帅位置:“对我来说,现在只缺在合同上签字这个最后走形式的流程了。之前的合同谈判等很多细节都已经得到确认,就差这最后一步了。”与此同时,伊拉克足协秘书长塔里皮·艾哈迈德亲自对相关消息予以证实:“济科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抵达伊拉克北部城市伊尔比尔,然后与足协走完最后的程序,也就是签约。”对于外界担心伊拉克国内的混乱局面可能造成的个人安危问题,济科显得异常淡定:“我非常看重这次执教机会。这是我人生的最大挑战。目前最首要的目标就是进军世界杯。”

  一旦济科顺利完成签约,那么中国球迷将有幸在中国主场与伊拉克比赛的场边,同时目睹到两个上世纪八十年代足坛巨星的风采。对济科来说,中国足球并不陌生。“白贝利”曾以日本主帅身份在东亚四强赛、亚洲杯赛场上与中国队有过交战记录。然而相比过去,即将迎来的世预赛20强赛无疑规格更高,而一手“导演”出自己与中国队同组戏码的济科将与卡马乔一同迎接决定未来命运的交战。

  除此之外,同西班牙人类似,巴西人济科未来同样将会投身于部分伊拉克国内青训方面的项目:“我们需要教练来执教青年队,这些人可能会是巴西人。”据悉,济科的助手团队包括自己的兄弟埃杜以及曾任职巴西国家队的体能教练桑塔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