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于汉超看望受伤女球迷 称此行了却一桩心愿(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0:06
于汉超看望受伤女球迷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上午,于汉超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驱车赶到大连开发区,亲自看望了辽连大战后受伤的女球迷,细心的于汉超赠送了自己的签名球衣作为礼物。“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 ”于汉超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中国国家队20强赛即将打响,中超联赛目前迎来了半个多月的暂停期。本周一,辽宁宏运队放假,此前,于汉超就有这样的计划,回到大连后,将到受伤的球迷那里慰问。昨日上午,与球迷通完电话后,于汉超开车前往大连市区,几经周折,终于与受伤的球迷见了面。这位受伤的女球迷和男友是于汉超的粉丝,看到偶像的到来,女球迷很高兴,也很激动。女球迷的男朋友向于汉超讲述了遇袭的经过,于汉超表示:“现在最要紧的就是早日康复起来,身体比什么都重要。”临别之际,于汉超拿出了准备好的自己20号签名球衣,作为礼物送给了这位女球迷,“我之前已经有过计划了,这次看望球迷,自己算是完成了心愿,希望他们康复后能到铁西体育场为辽足加油助威。 ”

  昨日下午,这位受伤的女球迷来到医院,伤口处进行拆线,最近两天,她和男友就将回到沈阳。目前的情况是,大连市足协将负责医药费,至于后续赔偿,他们还将继续等待大连警方的答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