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FIFA最新排名荷兰列第一 国足再升4位创5年新高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25日10:19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荷兰队出乎意料的力压西班牙成为世界第一,在亚洲方面,日本队排名第一,高居第15位;澳大利亚排在世界第22位;中国队排名上升4位,名列第69位,为5年来排名新高。

  8月的亚洲足坛并没有太多的重大赛事,两回合的世预赛淘汰赛就成了各队积分排名的重要参考依据。日本队以918分的积分,排名上升一位,稳坐亚洲霸主地位的同时,也跻身世界前15位。澳大利亚队以837分排名上升一位,居世界第22位。比较令人意外的是韩国队,球队积分下降36分,同时排名也连续下降5位,排名世界第33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国队排名再次上升4位,直接上升到世界第69位。而中国队上一次排在FIFA排名前70位,还要追溯到2006年5月,当时球队排名第68。可以说正是高洪波带领国家队在过去两年中,不断地通过热身赛积累的积分,才帮助国足在近两年并没有参加重要大赛的情况下,取得了五年来的排名突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