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保级路遇东北人贵州热盼拿分 队长停赛小将顶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8月25日10:21

  北京时间8月27日16时,中甲第21轮,贵州智诚通源将在贵州新体育场迎战沈阳沈北队。这场比赛的对手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沈阳两支队伍中的一支,中甲无忧无喜派。相对于上一场矢志冲超的广州富力,这支也是改换门庭的沈阳沈北可能是随遇而安的队伍。贵州智诚通源能不能触底反弹,拉开保级长路上的第一道胜利的序幕,这是本轮值得关注的地方。

  贵州智诚在上一场的进球大战中,让贵州球迷扼腕叹息是球队虽然一改颓势,和广州富力大打对攻战,并且也是打进来之不易的两球。但对方的海尔伍德真个是了得!几乎凭一己之力就摧毁了贵州智诚的防线,并且牵制了贵州智诚的中后场的大部分防守力量。所幸贵州智诚败得虽然不甘心,但也重新找回了自信心!本场比赛的对手沈阳沈北在周一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有些意外的败给了九头鸟。球队可能也是重新定位今年的目标了。

  贵州智诚通源在上一场拼尽全力,由久未开斋的两位主力前锋打进两球。捅破了不进球的这第一道窗户纸。37号桑托斯在慢慢的开窍,上一场比赛无谓犯规少了许多,和队友的配合也是主动而有效的。临门一脚的老毛病虽然在93分钟的时候让全场球迷遗憾万分。但也许这一场他就会补偿球迷的;进攻核心6号范云龙拼到力竭,在0:2落后的时候挺身而出,阻止了广州富力在上半场就锁定比赛的企图。但比赛结束也是伤痕累累,他的复苏是贵州智诚的福音。

  中场线上一场表现也是比较稳定的,队长21号蒋亮因为3张黄牌停赛,这场比赛心有不甘的坐上观众席。他的位置可能是由17号刘骥顶替。这位上一场司职右后卫的90后贵州本土小将,在上一场的表现可谓是技惊四座,中后场的盘带,过人。动作轻灵舒展,效果合理有效。他一拿球,附近的对手和队友都驻足观看,显示了过人的脚法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如果这场比赛能够继续有上佳的表现,也不枉主教练张宁的大力引进。贵州智诚的中场核心是15号斯坦季奇,他是中场的节拍器和扫荡机。上一场开始阶段广州富力的呼风唤雨,大肆进攻,很大程度上是他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的状态。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对贵州智诚极为重要。

  后卫线上,上一场主教练张宁没有同时派上5号林隆昌和13号陈晓,不知道是不是留力到本场比赛。好在16号麦加的状态也一改赛季初的时候的冒冒失失,让人提心吊胆的样子。对高球的防守和贴身肉搏的防守都还过得去。主教练张宁如何取舍。也是一个看点。

  客队沈阳沈北队在由天津润宇隆蜕变而来后,终于结束了风雨飘零的难堪局面。但新东家看来是稳扎稳打的思路,没有想当然的提出冲超的目标。但贵州智诚在客场,时逢天津润宇隆举步维艰的时候,也没能够全取3分,这场比赛看来也不是轻而易举的比赛。

  贵州智诚通源急需3分解渴,沈阳沈北会不会客如主愿?临场发挥和心理状态的调节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