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伤势情况下周一会诊 大鹏否认无缘亚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25日10:33

  本报讯 “根本没有这回事,下周一才安排会诊,刚才我还去训练来着。”昨天,有媒体报道王仕鹏的伤势比之前预计的更加严重,基本确定将无缘亚锦赛,对于此大鹏赶紧在自己的微博上“辟谣”。

  “这几天一直在训练,具体的伤病情况现在还很难判断,要等下周一医生会诊之后才有最终的定论。”当记者打电话给王仕鹏时,他正在吃晚餐,“至于网络上所说的内部消息,连我自己都不清楚,纯属瞎闹。”

  王仕鹏的手腕是中国男篮赴欧洲拉练时,在伦敦奥运测试赛对阵澳大利亚比赛的第二节受伤的。当时他上篮后被对手撞倒在地,重重摔在了地板上,导致右手腕骨裂。随后前往伦敦当地医院检查结果为,右手手腕尺骨茎突骨裂,需要四周到六周进行恢复。

  “对于我来说只能完全按照队医和教练的安排尽快恢复,到时检查结果怎样,亚锦赛时能够恢复到什么程度,我真不敢保证。”王仕鹏告诉记者,回到北京后,饭堂的师傅格外照顾他,每天都为他专门准备了大骨头汤,“按照中国人的食疗方法,喝大骨头汤有利于骨头的恢复。”

  从大鹏的话中可以感觉出,他对于自己的恢复还是蛮有信心。相信所有人都会祝福王仕鹏的伤病早日恢复,能够赶上武汉亚锦赛。反之,一旦他缺席的话,对中国男篮来说将是一大损失,亚锦赛夺冠的目标也将受到巨大冲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