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疑似成了“地中海” 英媒出招拯救谢顶帅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0:34

  36岁开始谢顶?贝克汉姆似乎要遭遇这样的不幸,英国媒体日前披露了小贝的一组照片,显示出昔日的万人迷头顶的头发正在渐渐稀少。

  《太阳报》抓拍到了贝克汉姆的背影,镜头中,小贝的头顶秃了一块,不知道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鬼剃头,万人迷一夜之间出现了“地中海”。

  不过《太阳报》随后开始为小贝遮掩,称这块光亮地带,可能只是镜头光线导致的视觉偏差,小贝暂时不用担心。当然,也有可能是小贝出门匆忙,忘记打理了,如果仔细梳理一番,大概依旧会光鲜亮丽。

  可是万人迷的头发问题,确实成为了英国媒体议论的话题,《镜报》也预测,小贝谢顶是早晚的事情。该报甚至拿贝克汉姆和曼联著名的“地中海”球星博比·查尔顿比较,称没准用不了几年,小贝就得像查尔顿那样“地方支援中央”。

  实际上就在去年的一档节目中,小贝自己透露,确实有掉发的问题,当幽默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调侃他的头顶时,小贝说:“我这里有点掉发。 ”当然,对于小贝来说,真要保持头顶的郁郁葱葱并非难事,他也许可以去请教鲁尼,曼联10号刚花3万英镑进行植发,效果似乎还不错。

  这么多年来,贝克汉姆的发型一直引人关注,从早年的帅气中分,到一度叛逆的莫西干,如今当一个地中海式发型出现在万人迷的头顶,不知道喜爱他的广大“贝粉”们能否接受。 本组稿件由特约记者夏书提供

  相关链接

  英媒出招拯救谢顶帅哥

  《镜报》提议称,小贝干脆把头发剪掉比较好,一来容易打理,二来会再次成为媒体和镜头的焦点。在过去这些年来,小贝的发型换了又换,其中不少是受辣妹维多利亚的影响,但他如今的这一发型,却未必适合他,也许小贝该重新考虑自己的头发问题。 《太阳报》则拿鲁尼的例子给小贝出招称,“万人迷可以效仿鲁尼去植发的,曼联当家前锋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

  内幕挖掘

  威廉王子证实小贝掉头发

  在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期间,贝克汉姆和威廉王子曾经有过亲密交谈,小贝向王子详细解释说他为什么要留长发。不过,威廉王子转头就把小贝苦心经营的秘密卖给了媒体,“大卫的秘密?他这个发型其实是为了掩盖他日益频繁地掉头发,”王子补充说,“他的发型师给他提了建议,设计出这样一款发型来掩盖他越来越少的头发这个事实,但是只要一梳头发,他的秘密就暴露无遗了。 ”

  其实早在2005年时,维多利亚就已经开始为老公贝克汉姆的“谢顶”危机发愁,那段时间他的头发越来越稀疏,曾在出席好友婚礼时,因为头发少被在场宾客嘲笑为“金光头”,不过后来由于保养有道,加上小贝的发型变幻莫测,这个小插曲并未在媒体上曝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