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钦点于大宝 卡马乔:我可以把于大宝顶到前面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0:51

  “高时代”只入选过一次国足的于大宝,第二堂训练中还客串着场上执行教练的职务,卡马乔的传声筒是翻译周毅,而卡塞伦的传话机就是于大宝。传中练习开始前,卡塞伦招了招手,说,“大宝,你过来。”两人简单耳语几句之后,于大宝越俎代庖,开始“指挥”其他队友。

  于大宝在泰达队的场上位置是边前卫,高洪波曾在3月份与新西兰的热身赛上短暂起用过他,位置却是前锋。从那之后,于大宝无缘高家军,直到卡马乔到来才得以重返国足。高洪波谨慎使用于大宝,卡马乔却不这么想,训练结束后他笃定地告诉记者,“我可以把于大宝顶到前面去。”

  由于郜林韧带受伤,虽然到了国家队报到,但是根本无法训练和比赛,他肯定会缺席国家队前两场比赛。本来,根据外界的推测,山东鲁能的韩鹏可能会顶替郜林。但卡马乔选择了于大宝。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卡马乔的战术思想,将完全有别于高洪波。至少在前锋上,他不会刻意的安排一名高中锋。

  即便在未来,高洪波式高中锋的概念,在国家队中也可能会被淡化。因为当初高洪波重用郜林,是看重他背身拿球、头球回做能力,相反郜林的射门能力却是一般。于大宝和杨旭两名前锋,这方面的能力均是不俗。因此,即便没有新的前锋球员加入,进攻也不会受到太大损失。只是一旦出现伤病情况,没有替补将成隐患。摘自《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